close

阿巧與我聊起:我不懂... 人為什麼老是喜歡用話語去傷害自己愛的人....



我言:或許,這種方式才能深刻地激起那份在乎的感覺吧...
阿巧不明所以...


個性使然,
我不擅長卻也不愛如此為之...

或許,我真切地認為能抓住的東西已經夠少了...

視彼此為之神傷,有何快哉? (所以請別再傷害老爺了...讓他帶著笑容陪我好嗎?)

人說感情越吵越濃,我卻認為緣分越鬧越薄。
變數已經夠多了,何苦再用言語去劃傷對方?

謝謝過去陪我走過一段路的好孩子們,
願你們永遠忘卻我的眼淚、記得我的笑臉

我從不與你們爭吵,不代表我沒有在乎過你們。



提醒自己,
那是最後一次....
下次說出口,就沒有轉圜的餘地。

可樂~若真割捨不下,
請不要輕言道別離。

若決心放下,就要狠狠地把一切放下.....
放下了就不該再提起。


感傷的癡話...
今日真是言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