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充電線還遺留在座位旁,
究竟是手機逃離了我?還是我逃離了手機裡的回憶...?



螢幕上貼著姓名貼的摩托x拉v171(真的是古董手機了@@)
手機在昨晚六七點左右遺失在路上...

曾經以為,沒有手機也可以安然生活下去的我
卻發現基於某些原因,我深切的被手機給制約著。



新聞說有大學生懸賞八萬尋回手機...
我呢?我的手機價值又有多少?
我算不清楚...

我只知道手機上有妹妹去清靜農場買給我的粉紅色大象鑰匙圈,看過的都說可愛
我只知道手機中有妹妹傳給我的考試加油簡訊,那是我珍藏在心底的手足之情
我只知道手機內有往日的點點滴滴,有爭吵有甜蜜...

遺失了,不由得悵然...

手機在墜地的那一剎那,選擇逃離這世界上的所有人。
自動關機的她,回絕了惡徒的騷擾利用,卻也謝絕了好心人的協助。

她會去哪裡?我不知道。
我將怎麼辦?她也不知道。



江淹《別賦》:「黯然銷魂者,唯別而已矣!」

其滋味,是我所不願意輕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