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被我罵哭的一個大男孩,
在下課前,主動拿著重新謄寫完畢的作業給我檢查了...

前天第八節下課後,被我在走廊上喝斥著
那桀敖不馴、蠻不在乎的臉龐帶著淚珠在打轉的時候,
連火氣正大的我,都忍不住鼻酸了....

今日,還是看似有點不以為意的他帶著謄滿字的作業紙
主動送上時,其實笑臉的我,感動到快掉眼淚了..
我真是個無可救藥的笨老師。



p.s 有稍微舒緩米色外套被戳上紅筆印的不愉快了...
       我討厭穿淺色衣服,我討厭自己的潔癖...
       那塊紅筆印被我反覆擦了上百次,卻還是那麼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