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末我接洽的桃園榮民總醫院
終於在這學期到校為教職員工進行健康檢查了!


看在有X光檢查的份上!(到公立醫院做也要400跑不掉呢!)
我當然也是躍躍欲試的積極參加。

猶記得檢查那天的尿液偏深色...(內心惴惴不安)
果然報告回來就出現小異狀。



肝雖然是沉默的器官,
不過開心的是,他還算是健康地運作著!
要繼續跟我「肝」苦與共


只是,膽固醇似乎真的太高了!!!!

我的肉類攝取不算過量,
我想問題是出在缺乏運動,代謝不正常...
這點實在值得我深自警惕。

最糟糕的是尿潛血了,
水喝太少,又常憋尿...
每天上班時間去廁所不超過兩次(有時候一天只有一次...)
實在太危險。

呼...


終於了解,
為什麼我的小老闆對於健康檢查總是又愛又恨...

隨著年紀增加,
出問題的機率似乎也隨之攀高了....

這也算是一種不願面對的真相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