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跳蚤市場,
因為不得不參加衛生組長的相關研習而緣慳一面
讓我扼腕不已


今年我就是主辦單位^^Y
終於可以躬逢其盛了!!!

這是我文靜害羞的自治鄉長(左)還有活潑可愛的副鄉長(右)

感謝副鄉長早上帶著他的一票好兄弟
利用升旗時間幫我作好場地佈置。
讓整個活動進行順利。


這是我副導班的攤位,
留下鄉長跟另外一個可人兒顧攤子
其他傢伙都跑去逛街了:D
別看右手邊那醜醜的娃娃...可是Lee牛仔褲的紀念娃娃...
學生開價500...XD


這是淵智老師和二孝的寶貝!
男扮女裝的"她"熱情地到處招攬顧客..


左邊也是二孝的寶貝:D
胸前的"雄偉"真是讓人瞠目結舌..



跳蚤市場的各班收入
將撥40%作為本校的仁愛基金
將提20%作為自治鄉活動經費
剩下的40%可做為各班班費。

現場並提供自由樂捐,
我可愛的副鄉長
卯足了全力拉抬樂捐的氣氛,
更聽從我的詭計,死命抱住他們的數學老師直至他捐錢為止(笑)
(還是不自覺的往你聲音方向看去)

儘管活動時間結束,
可愛的自治鄉團隊
還問我可不可以繼續找人捐款XD

放學前才知道,
這群瘋狂的小鬼,居然抬著被我充作樂捐箱的投票箱(體積龐大..不好抬動)
逐班逐層的找人樂捐!!
連辦公室的老師們都不得安寧!哈哈


戰利品!!!!
不對!是大家愛心的捐獻XD

猜猜看..裡頭有多少呢^^
去年的自治鄉共募得了890元


今年共募得3615!!!!!!!!!!!!

呵呵..今年的寒冬有這群熱情洋溢的新自治鄉...
給我帶來不少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