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在運動的時候,
認識了一群年紀相仿的街坊鄰居們!


在呷好道相報的歐巴桑心理下,
娘被相揪去參加孫小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乍聽之下吸引力不大,
但是一聽說帥哥馬小九也會到現場...

我娘可就興致勃發了!!


我還是窩在電腦前面,
但是硬是把數位相機連同機車鑰匙塞給我小妹

我可愛的小妹果然不負我的希望,
硬是突破重圍到達前線!
幫我拍了帥哥九()


(按:孫小千夫人、帥哥九、孫小千)


據小妹所言,
螢幕真的有放大效果,
馬小九本人清瘦得多!

天公作美,暖和的天氣讓阿公阿嬤共襄盛舉


最後娘跟小妹可是看完整場的造勢(2hr)呢!
帶了紅色旗幟回家當紀念品: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