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打理自己,
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
但是對於家人、咪咪、NB似乎就慷慨得多!


有鑒於我常常把NB當作偽‧桌上型電腦
其鍵盤的使用量就大增(舊的NB鍵盤就被我敲鈍了幾個)
上次買了散熱板後,
星期天逛大x發,
無心晃至電腦資訊區,
看到一個雜牌但是卻小巧得可愛的外接鍵盤!!

大小能輕鬆的收進我的NB背包呢!

雖然價格是普通鍵盤的3倍()
可是與其NB鍵盤被我敲壞要維修花上5000
不如還是買個便宜點的讓我隨身攜帶吧:D


長度約30cm,厚度約1cm
優點是Enter鍵很大,是我喜歡的大小
缺點是Shift太小,讓我常常按到「\」

整體來說,我相當滿意:D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