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上二和的課....


突然幾個小女生帶頭趴在桌上,
(太明顯了吧..你以為可樂是瞎子沒看到妳們剛剛交頭接耳嗎?)
我輕聲地提醒她們頭抬起來後,
又自顧自的對全班講我要他們眼睛與書本保持30cm距離,不要近視...

還很認真的講解怎麼測量30cm,
因為拇指+中指張開的長度約15cm,我就煞有其事的要他們張開他們的手
(沒錯我在轉移焦點)
然後被我引出興趣的全班操作一次後,喧鬧一陣繼續回頭上課。:D

下了課之後,
帶頭的小女生跑來跟我說,
老師我們剛剛是故意氣你耶..你怎麼都不會生氣

可樂:(笑)

我知道你們是故意氣我...可是我知道..
這是你們愛我的方式,真的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