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31日..
駕駕遇到了期末大考驗的時間。


寒流來襲,
爹娘體恤我跟小妹,
因此提議讓我開車回學校,
路途上讓妹妹在中壢火車站下車,
轉乘火車。

看似簡單的任務,
但卻有個很大的突破點─我獨立完成!不再有爹從旁指導了!!!

為了避免傷及無辜....(喂)
我跟妹妹前一天早早上床就寢,
隔日清晨5點從被窩中爬起床,5點半出發。

睡前我模擬駕車的行進路線,直至失去意識睡著...Zz
醒來忍不住想打退堂鼓,
第一句話:「爹~我看我還是騎車好了...」(真是俗辣)
爹娘還是積極地要我嘗試..
(其實是趕鴨子上架,把鑰匙塞給我)

路上人車稀少,我行駛八德─霄裡─龍岡─中壢!
結果突遇中山東路正在修路!!!
天阿~不走112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到中壢火車站耶><

瞥見前方有台公車,
打著如意算盤,心想:公車總會到火車站吧!
便尾隨前行,
便由中山東路左轉環中東路─龍岡路!
運氣真不賴,接到了中壢後火車站呢!^________^
此時時間6點未到,距離妹妹的火車班次綽綽有餘。

自此開始就是我一人自己駕駛了,
感謝有i-radio的陪伴,
一路哼著歌,真的很快活。

6點33分,
我平安抵達學校,
開啟的校門,夜班的警衛伯伯跟阿姨正在交接,
我熱情地與他們打招呼:D

阿姨也注意到這是我第一次開車來呢!!

空曠的停車場,
只有我,
左橋橋右橋橋...
花了10分鐘使將車子停妥!

不禁慨嘆...開車不難...停車最難!


放學了!

訓導處期末聚餐,
聚餐後沒人要返回學校,
沒有順風車可以搭乘的我,
只得硬著頭皮開車去聚餐的地方。

幸好聚餐地點對面就是光泉公司,
緊鄰台15線週邊停車方便。
選定了一個無需技巧的停車位,
(因為後面沒有停車)
我從後方緩慢嚕進去^_^Y


聚餐完,
決定嘗試走機場支線回八德。
驚險的是,因為路況不熟,
差點錯過了往東的閘道>////<
幸好發現得早,硬給她ㄎㄠ回去。

雖是跨年夜,車流雖多卻不至於擁塞。

不到50分,我回到溫暖的家了!
只是樓下空間太小,
只得趕緊call我老爹下來停車了..

呵呵..技術有待磨練。

2007年最後一天,我完成了獨立駕車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