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長新制度!


由於新建餐廳,
在不少流言蜚語運作下...;
(說行政只是圖利自身)
於是上學期末主管會議提出,
在星期三時,由各班副導師陪同學生午餐指導
導師則有機會至新餐廳享用午餐。

實則美事一件..
可苦了我這挑食又任性妄為的傢伙。

1.我總愛在下課鐘11:50後快速衝到餐廳,
夾完自己的飯菜量,找到熟悉的老位子
快速享用,往往12:05分我就可以回到辦公桌...補眠

2.我挑食!極度挑食!深綠色的蔬菜都無法勾起我的食慾!

今天的第一次午餐約會,
就讓我嚐到苦頭...

1.與寶貝們先前約法三章的12點到了,還有人三三兩兩未就座..當然就不能開始打菜囉..

2.每排一一輪流出去打菜,速度之慢,可餓煞了我...

3.不能挑食!最後打菜的我雖然還是避開了深綠色蔬菜,
不過還是被眼尖的小鬼盯上了=口=

4.謝飯辭念的零零落落(怒),逼得我強迫他們再唸一次,
還跟我說是給我面子才念,導師陪他們的時候他們都不唸..

5.午餐直到12:20我才吃完,當然是吃的食不下嚥(淚)
肚子好餓喔...回到辦公室,看到周組長貢獻的1/4蝦米肉餅...
二話不說抓來嗑掉...

13:35分..小老闆買了燒仙草(感動)


看來...跟小鬼們的默契..我還要再跟他們磨合磨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