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寒流也有放假的時候=_=
今日上午回溫,
咪咪也離開辦公室的椅子,稍加活動..


打鐘了!
拎起書本、小藤準備上課的我,
瞥見咪咪努力在書堆中,"橋"出一個位子
躺下好好欣賞她的鮮魚湯..不是,我是說她的辦公室朋友。



左邊是學生的寒假作業,我先收來怕學生弄丟
右邊是書商贈閱的參考書,
右下是一小堆我裁切的小考紙。
咪咪很巧妙的用她豐滿的屁屁挪出一個位子。

這魚缸中的三隻小朋友,
總在咪咪享用魚缸水的時候,自動下潛迴避;
一貓三魚也相安無事好一陣子,
樂得我不用準備額外清水,省卻被學生踢翻的命運。




咪咪云:「何處無書,何處無魚缸,但少閒貓如我咪咪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