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總以奇妙的方式連繫著人與人....
羅老師不僅是我國二的理化,也是小妹的三年導師



羅老師是我國中時代最喜歡的任課老師,
老師有很溫敦的語調及授課的方式。
甚至到了國三,我轉入加強班
還是會藉著小紙條,向老師詢問理化問題。

感激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幫助我理開千奇百怪的頭緒。

最後一次見到老師,
是老師帶著師母還有小女兒應我之邀參加桃園高中的園遊會。


大概誰也想不到,
十年後還有機會再見面!
以桃園教師會副會長的身分,
出席我們學校教師會的成立大會。


老師還是沒什麼多大的變化,
只是多了些許的白髮,以及隨身攜帶的老花眼鏡..

讓人感動的是,
老師沒有忘記我,開頭的第一句:「你跟以前都不一樣了耶....」「妹妹還好嗎?」

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老師!你的回答很容易讓人覺得我以前很可怕耶....

再見羅老師,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