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棉



某次兩個101的小女生,
中午偷偷跑來訓導處。

劈頭第一句話─「老師你幾歲?」

還真把我嚇傻,
想說這兩個小妮子是我的寶貝班(我任教二年級)派來的間諜嗎?
要來一探我的年紀虛實。

整了整顏色
不改一貫的答案「39」

沒想到這兩個小傢伙,
居然相視一會,想了想道...那應該還可以

才偷偷對我吐實說要跟我借小棉棉啦:D
原來他們的小小常識推估39歲應該沒到更年期所以有帶,哈哈

好在我神機妙算都有準備(呼~)
(其實是根本偷懶沒拿出來)

大概他跟他們副導不熟
他們的國文老師又是小嚴肅的人(默..)
只有跟我這個瘋瘋癲癲三不五時跑來客串老師熟一點(笑)

最後還是機會教育一下,
其實可以找護士阿姨拿喔~
以前實習學校都會採購以因應學生突發需求,
我想我們學校應該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