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闆中午問我:怎麼最近看你悶悶的...
劉組長接話:昨天比較悶好不好!今天好多了...


我苦笑著回答,
因為望著冷氣機上的溫度遲遲上不了32度,所以很悶...
(不到32度~身為訓導處一員可不好意思開阿~)

是阿,最近的天氣真是把我悶壞了。
好熱好熱的天,
上課都提不起勁搞笑,
又遇上段考,學生老師都懶洋洋成一片

昨天更糟,
雖然頭頂上有行將就木的大吊扇,然而遠水救不了近火
且距離我最近的大鐵扇,老早因為不明原因電線斷裂,
接觸不良而無法運作
(還會發出「滋滋」的小火花,害怕走火的我索性把它拉斷)

中午被熱醒的感覺真的很差...
更差的是,看著隔壁導師室、對面導師室都已經開啟冷氣
裡頭的人開心的呼呼大睡時。(亙)

那心情真是一整個悶,
悶到無辜者還會被我的怒氣掃到=_=
(笨老爺就是)

只能期待每天已經變成例行公事的午後雷陣雨..
給大家帶來一點消暑的涼風了

補上咪咪近況一張..

這傢伙很會找位置睡覺,
頭上枕著的是縣府教育局要我們發給家長的一封信(剩下的)...
看他酣睡的模樣,真是很欠揍=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