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時速超過70的方式騎車的話,
流出來的眼淚就會跟魚尾紋平行啊!...




這兩天,
過的不好。

我痛恨自己的愛哭,
又何妨呢?哭累了我就睡了..
心情也要一邊收拾收拾

我沒有你的美麗、沒有你的堅強
所以,請你盡情放肆你的笑聲吧...


曾經有個人告訴我,
累的時候,更是要把車子騎快點!
那時候的我不懂,心想:這不是很危險嗎...

現在我懂了。

只有這麼快的速度
才會逼我把注意力放在車程上,而不是眼淚上。



什麼是幸福呢?
我只知道,幸福在我選擇離開維尼的時候,幸福也離開我了

我一定要勉強自己要用力的活著!
天一亮,打開鐵門,
還是要掛上最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