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可樂乃是我家那隻霸王肥貓....



夏日剛至,
母親興起帶三隻肥貓去把毛剃掉的念頭,
一來貓毛較少飛揚,減少家中過敏原、
二來貓咪也可以涼快度暑。

娘挑了一間寵物美容,
以兩千一的價格,完成三隻貓美美的除毛初體驗,
不過在我得知貓咪會剃得這麼漂亮,
是因為有施打麻醉藥之後....
我便堅決反對讓三隻肥貓遭受這種無謂的風險!!

狠下心來,
花了台票一千八,
買了一台電動剃毛機


大家七手八腳把貓咪架住,
順著毛流方向,一坨一坨的毛就嚕起來囉~




其中又以霸王可樂最好剃,
原因無它,
因為.....可樂太胖
把他推倒之後,不太能翻身而起~ㄎㄎ
只能任憑我宰割囉!

以下為成果↓↓↓


(可樂o.s:....我....好....命....苦.....)

瞧這充滿藝術感的蒙太奇手法,
想必是出自名家之手吧!!哈哈哈哈~


其他貓咪就...坑坑疤疤的...頗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