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可樂常吃的早餐之一....



這是學校附近的一輛小餐車所賣的中式早餐「大腸麵線」,
由一對中年的夫妻檔一起經營,
雖然兼賣有蛋餅、豆漿,
且由於物價上漲,
大碗的麵線由40元上漲到45元,
仍舊不減我獨愛麵線的興致。


裡頭的大腸雖然稱不上肥美,
但總是洗得乾乾淨淨,不會讓人有噁心不快之感!

且摻上適量辣而不嗆的辣醬料、酸而不膩的烏醋、以及細緻的蒜末
吃完總是讓我一整天脣齒留香


老闆總是開玩笑地用「辜摸尼踢邱」台灣國語式的英文語我打招呼
老闆娘總是笑咪咪的幫我盛裝早餐,
或許在美味的早餐底下,更讓我流連往返的是老闆夫妻檔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