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對外號稱的三十九歲生日!!
副導班的學生沒啥表示(大概沒放在心上)
反倒是任教第二年的搞怪皮皮班給我ㄧ個驚喜...


一大早,桌上放了一個85度c的波士頓派
是皮皮班那個老讓我頭痛的班長...

回憶起去年教師節,
全班三十五人塞在教室內的掃除室(約莫1坪大小)
卻因為有人不小心探頭探腦,
而被眼尖的我發現而破功。

今年的生日,
皮皮班有兩堂,第一堂送上卡片一張

(封面)


(封底的狗狗)



全班笑鬧地起鬨問我什麼時候要跟王力宏結婚?
→等王力宏退出演藝圈阿~孩子

問我有沒有機會在他們畢業之前讓他們看我穿上婚紗
→難度很高喔~孩子

甚至問王力宏送我什麼當生日禮物
→喔~王力宏都脫光光打個蝴蝶結把自己當禮物送給我(全班作嘔)

寶貝們順勢凹我不要考解釋,
日子也特別,就略施恩惠吧!(笑)

第二節上課,
我愉快地踏進教室,
只見教室空蕩蕩(驚!)
這群野孩子該不會以為體育課跑去樓下黑皮了吧~(傻眼)

心裡打算放下課本、麥克風、小藤
下樓去撈回那票孩子了。

瞥見小教室旁的電風扇還盡責地擺著頭,
於是動身去關掉,
「喀嗒」關掉的那剎那,不經意望進小教室....


我的媽呀呀!!!黑鴉鴉的一片人頭海=口=

哈哈!!這群小鬼二度挑戰35人擠一坪大小空間了!!
哈哈!!我不得不笑著對他們承認這次真的騙倒我了!!



下課後皮皮班的四個寶貝(三個男生一個女生),
繞到訓導處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T__T感動)

很窩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