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emmonpig () 看板: P_lemmonpig
標題: 萬安演習in台中
時間: Thu Jun 15 18:06:09 2006



我想,這是一輩子都難忘的經驗。

--

昨天爬台中版就知道今日演習,

大概過去26年的歲月中,從沒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情,

因此萬安演習的消息就好像蚊子振翅聲在耳邊虛幌了一下

沒放在心上。

--

誰也沒料到,原來是玩真的..

誰也沒想到,那時間我就在外頭晃XDDD

--

星期四照例回家偷懶一下的我,

也照例在13點50分前往學校上課

整條民權路上,大大小小的路口站滿了員警

「因為今日警察節嗎?」我思忖著「警察也太苦命了吧XD」

「大概某不知名高官出巡吧!」我的小腦袋最後的結論。

順道去郵局領錢,忽然兩點一到,警報聲大作

「!!!」

不妙,原來台中的演習玩真的!

腦袋開始搜尋過去26年以來所學的演習相關知識,

啊!找掩護!(喵的-_-你以為拍槍戰片嗎?)

是找地下室。
--

由於就在民權路上台中的郵政總局門口,

我急忙進入即將關閉拉上的總局中

一路有人指引進入地下室,就座在安排好空間中。

沒多久,現場的30個椅子就坐滿了跟我同樣遭遇的路人甲乙丙丁。

--

發杯水、發壽險宣傳單、發房貸宣傳單...

果然是民營後的郵局,馬上就開始為自家生意張羅了起來:)

充分利用演習的30分鐘,大張旗鼓的介紹郵局的自營項目。


而我 職業病之故,儘管心繫著還在二校區等我上課的寶貝們

我還是很認真的聽著那些郵局人員的介紹。

--

30分鐘後,我急忙的衝出郵局,

2分鐘內飛車趕至教室..

原來前一節地下室課的學生們,也因為演習之故

剛返回教室呢!

我鬆了一口氣...呼....

原來大家也都在管制中阿..

沒耽誤到課程、沒有學生出意外...呼...我放下心中大石頭了。

--

難忘的一次經驗。

--

坐落在虎頭山下的桃園高中

常能聽到熟悉的、震耳欲聾的鳴笛警報聲

今日的演習,把10年前的青澀回憶給拉了回來...

就在那一剎那....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70-41-215.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