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emmonpig () 看板: P_lemmonpig
標題: 離職手續之跑公文達人
時間: Thu Jun 29 20:07:09 2006


早就知道會有離職這道手續需要辦理,

在大學校,尤其辛苦。

其他9位代課老師利用空堂揪團找教務主任開始他們的跑處室行程

我卻因為要送簡章給士鈺而落單了..

小悶。

--

考慮到各個處室的主任出沒時間不同

要繳交的證件、雜物

整個離職手續的簽辦過程變得不怎麼輕鬆。

幸好淑慧真的很熱心,熱心的告訴我各個流程

以及怎麼安排路線會最順暢。

終於找到跑到二校區聊天開槓的教務主任,

為整個跑團拉開序幕....

1.我幸運的找到不良於行、且僅於上午出沒的圖書館阿姨

2.我逃開了熱情的輔導主任,僅須喝一杯咖啡即可完成任務,

免於被留下來聊天的尷尬(巧的是,那天正好有外賓XD因此得以無聲逃開)

3.找著了已經辦過休業式,僅在上午出席的夜校主任

4.巧妙的避開了應該繳回麥克風(被我因壞掉,而丟棄)的困窘

5.找著了不常出現的員生社組長XDD(其他人還是找別人代簽咧)

6.訓導、總務、人事主任都在位子上!!

我完成了!

別的代課老師花了快2天的時間,

我花了不到3小時!被遺棄的怨念真是可怕阿XDD

忍不住要替自己的幸運,感到開心:)

我真是跑公文達人阿!!

今天真是處女座的好日子。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70-27-241.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