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日前的上午時光,步行去廁所的我,在皎白的廁所牆壁上發現一片葉子....?! 
仔細看原來是一隻蝴蝶!

我興奮的發現這是電視上看到的生物─造物者的巧思─枯葉蝶!
我急急忙忙跑回辦公室拿相機(完全忽略要上廁所這件事XD)

可惜,原本近在咫尺的枯葉蝶,
卻被我的無心冒犯驚擾到了,
牠振翅而飛,停佇在上方的日光燈罩上,
我趕緊捕捉牠的身影(無奈,卻也是最後的回憶)

不死心的我,跑進廁所拿起掃把,
想再次驚擾牠,或許牠會再次與我靠近。
不過這次牠卻不戀棧,虹也似的越過圍牆了...
留下手持著相機,懊悔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