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彩高達19億元。

(這個數字只會出現在我的bot遊戲當中XD)

--

平常因為知道我親愛的娘總有花錢買希望的習慣,

所以我也就不掏腰包了。

然而這次我拿出100!

是因為我誤以為阿娥姐要跟我收合作社入社費-_-

後來才知道是同事集資要拼樂透(真是可愛的誤會)

不管怎樣..買個希望也不錯

昨天還小幻想一下,

中樂透要怎麼辦.....

瘋狂甩死孩子巴掌,一個巴掌40萬

我可以甩到我開心XD

(無聊小算一下,可以賞4750個巴掌!!)

不過這個白日夢沒有持續太久就是了....@@||

--

後記:最後頭彩由三人均分。

集資的彩券小中了幾百,最後平分後所剩無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