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了!
農曆年節也逼近,
趁著人潮尚未湧現,主任與好同事大家相約再來一趟好市多之旅



4點一下課,上車直奔內湖好市多
未到下班時段,就開始出現車水馬龍的景象。
雖然花了將近70分才到達,
但還是無法消退我愉悅的情緒。

一、14L裝的大桶自有品牌濃縮洗衣粉399$....
        看來夠我用個2年以上了。

二、猶太甜酥餅─巧克力、藍莓口味(想給爹吃吃看)299$


三、1000枝175$牙線棒(正好給有在使用的妹妹)

四、櫻桃巧克力269$,準備給妹妹
       帶去新竹,請平日那些承蒙照顧的同事們

血拼了2小時多,其實時間都花在掙扎那些試吃過
而該不該買的東西上...天阿..來個人把我拉走吧
(更加堅定我以後要定居高雄的決心,因為左營有好市多)


最後到飲食部,解決今天的晚餐。
(第一次來吃了牛肉捲69$味道不賴),
第二次來決定挑戰大大片看起來很美味的披薩60$
吃完的結論是...恩,下次要吃雞肉捲

回到草漯已經9點半多,結果大觀路上一片漆黑
原來8點15分開始停電...
好心同事們帶我去買蠟燭,
搬東西上租賃處,安頓好後,
點起殷紅的蠟燭^/////^
恩...看來今晚是浪漫的夜晚

話才說完沒多久,電就來了。
好吧,浪漫的夜晚改成舒適的夜晚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