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只是一個教書匠,
但是也要盡量當個傳達正確知識的教書匠。


國文段考考完,
306、307的寶貝慌張的跑來找我對答案,

五羖「大」夫  讀音ㄉㄚˋ (官職)

我可愛的寶貝章魚,
跑去跟出題班要平常考來看,
或許是未訂正到,因此誤以為答案為ㄉㄞˋ(醫生)

我好氣好笑地雙手夾殺她的頭,
佯裝生氣的問她「你國文老師是誰?怎麼不相信我呢?」



儘管只有一分,但是求好心切的她
那個當下,眼淚撲簌簌的掉下來了...

霎時間,我好心疼喔...


答案要務必給正確的喔!
以此深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