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病越來越嚴重...
自從接了垃圾組長一職後。




平常有離學校近的A早餐店、不順路的B早餐店
裡面販售的豬肉蛋堡都是25$
但是吃過一兩次之後,我決定選擇了B早餐店做為我長期投資肚皮脂肪的店家
因為.............A早餐店豬肉蛋堡用塑膠袋裝,B早餐店用紙袋裝
到底是因為職業病?還是純粹因為我龜毛??


今天,走在大馬路上,
發現一個被壓扁的乾電池..
居然我在往前走5步之後,
折返彎腰撿拾起來,
決定帶回學校廢電池回收筒回收。

因為乾電池內容物若不慎流入土壤,
其影響之深之廣,實不可量數!!!
廢電池污染
(恩..又囉唆了)




其實是因為觀音鄉清潔隊打電話來給我壓力啦
我們學校都沒推動廢電池回收!
齁~害他們沒東西呈報


被壓的爛爛的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