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感歉意,
如果你是抱著想學習如何製作色香味俱全的麻婆豆腐而點進這篇文章...
你或許要大失所望了(唔...)


一個人賃居在外,
真的成為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了...

年紀老大不小卻嚴重挑食的我,
最讓我困擾的就是廚餘的處理了!
吃便當每次都把主食吃完、副菜丟棄
造成惡臭的話,實在讓人不堪其擾!!

因此,7-11的燴飯系列就成了我的最愛!!



其中又以麻婆豆腐最深得我心!
1.很多豆腐:我愛吃豆腐
2.辣度剛好:辣在口腔中卻不嗆鼻、咽下又不傷喉嚨、沒入腹中又不傷胃!
3.瘦肉居多:裡頭的肉末多為瘦肉,食之讓人感到愉悅。

加上我持有i-cash卡,原價55的燴飯打折之後就只需要50喔!
寒冷的冬天,讓熱呼呼的麻婆豆腐溫暖一下,
份量剛好,又不留廚餘呢!!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