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點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
會   好點。


跟狐狸聊過之後,
有小小腹案...

建國─這是實習的學校,不過自從實習結束後,
以往給我頗多照顧的恩師們也退休了..
如今只剩下秋子、玉萱..只是,他們也忙..

永豐─吸引我的原因是完全中學,有教官支援
或許,在學生管理上有些許嚇阻效果!?

經國─狐狸在這學校,不過距離我家實在很遠...
勢必又是早起的苦難;且據狐狸所言,行政對導師頗多要求
但是,最起碼與狐狸有個照應??也有訴苦的對象阿..

石門─這所學校讓我很心動,算是中小型學校,規模與草漯相仿
劉組長在裡頭當訓導主任,雖然距離我家實在頗遠..不過很心動


加油!既然要走了!更要好好的把分內的事情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