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
這屆渾蛋們是我甫進漯中就一路相伴成長的..


從暑假輔導就上簡單國文課,
一直到106 206 306..


之前就多次聯繫拍攝時間,也因為下雨一再延誤,
98.01.08最後關頭,無論晴雨都要拍了!(雨天只好去活動中心取景)

感謝老天爺眷顧,
今天終於在寒風刺骨的陰天中,拍攝完團體照。

之前就再三向廠商確認八點要到校拍攝,
過度焦慮的我當天甚至6:30就打電話給拍照的廠商,
希望他們可以在7:30到學校,
沒想到市區下大雨(草漯倒是陰天)嚴重塞車,
耽擱到原訂的八點準時開拍計畫(悶)

好險,在我的奪命催魂摳之下,
年過半百的攝影師夫妻飛車驅至漯中,
加上拍攝階梯還有座椅先行安置好(感謝現任自治鄉鄉長團隊的幫忙),
僅延誤10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去年就狀況連連,不僅忘記準備椅子,老師們三催四請老是湊不齊人數..)

七個班順利在八點半─九點半拍攝完畢!

最後的306、307 是寶貝班..
能夠真的坐在椅子上,與你們留下回憶,感覺好踏實!


拍攝304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好想坐在一起拍...



第三堂課,是306的國文,
不知怎麼的,突然有感而發囉唆了一陣...
眼淚先不聽使喚湧出來(天阿~我哭起來真醜)
惹得一群易感傷的小女生也紅了眼眶..

你們畢業了,我也要畢業了...

原來分離的氣氛早已悄然瀰漫在你我之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