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blog主題常常都是以咪咪為主,
原因無它,咪咪的花色比較上相阿XD


感謝我家三隻黑呼呼的煤炭們,
代替我在家陪伴著媽媽。


這是之前角膜受傷的肥可樂,
也是最精明的老大,每次胡鬧激怒我娘後總是第一個開溜,
最近半年學會了開紗窗的絕技,天氣好的時候就會自己開紗窗
跑出去冷氣機上曬太陽;冬天的太陽最棒了,不是嗎?


這是我家老二,是個嬌俏的小美女
總是亦步亦趨的跟著我媽媽,
連我娘上廁所她都要在門外守候。

我們總笑她是披著貓皮的狗
只要我娘呼喚她的名字「黑仔~」
就算是天涯海角都會飛奔到我娘腳邊。

今天天氣好,她也跑到陽台上看看街景了



這是我家老三,是有個性的小太妹,(應該是短毛波斯貓吧!?)
老愛當夜貓子─抓蟑螂、撲壁虎。


三個月大時,父親說友人轉贈給他,
原來是對方家有懷孕的媳婦,
等到一歲多,想索回,不過我娘早就有感情了,
當然不肯囉!

平常跟其他貓咪格格不入,
總愛獨來獨往,特徵是左邊有一小撮白毛喔!

曾經有翹家紀錄,所以我家陽台就被隔離得密不通風。

身體軟綿綿的,相當好摸,不過實在不親人,
只有早上討貓罐頭吃的時候,會黏著我娘打轉。



這是我家陽台一景,
儼然就是我爸爸為了貓咪們打造的曬毛皮場!

討厭的可樂總是愛據地為王,
只要有貓在冷氣機上,說什麼也要用暴力脅迫搶奪那個曬太陽的位子
真是壞透了!

飼料、貓沙開銷雖然很大..
但是,有他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