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仔細推算,
我想這照片應該將近四分一個世紀了吧!!

這是我與妹妹在嬸嬸娘家前的留下的合照
(當時應該還只是叔叔的女朋友!?)


左邊穿著紅點點洋裝的是我,好短好醜的短捲髮...
只看臉的話像個小男生...冏
當時還苦著臉,看來我從小就不知道該怎麼拍照

旁邊笑咧嘴的是我唯一的妹妹,
純白色小蛋糕洋裝...
妹妹真的可愛多了....(嗚嗚嗚~~哭著跑開)

這是我可愛的妹妹..
或許是這世界上跟我血緣最近的一個人。
真好,希望工作辛苦的她...笑容可以一直燦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