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外星人的車,總有忍不住抖抖的感覺....
某次基測作文評閱研習,上次的好市多之旅...都讓我有浩劫重生的感覺!


今天我去當盡責的菲利浦
陪外星人與新莊男去逛新明夜市。

新莊男與外星人的開車風格有match到-_-||
一整個讓我狂抖...

非週末的新明觀光夜市略顯冷清,
稀稀落落的遊客,
以及尚未開張的攤子。

吃了牛肉餡餅+藥燉排骨,
整個人都暖了呢!

吃完就把我送回草漯,
嗚!媽!我活著回來了!

※希望那兩人有不錯的後續互動




其實還是想起了...
第一個陪我逛新明夜市的人。

跟你一同吃過的藥燉排骨已經關了,
而你也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