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菜單:
高麗菜、番茄炒蛋、炸排骨→45元
高麗菜、番茄炒蛋、滷豆皮→35元

我為什麼要po這個...

因為我實在有感於,魚缸等於錢坑這個道理!!
我連續吃了這份菜單三天,
就省下30元喔~顆顆

因為實在想為自己單調的魚缸,
裝飾一點水草,加上兩隻體型較大的蓋斑踞地為王,
讓其他三隻無處可躲...ˊˋ
多放點水草,多點遮蔽物也好!



我又趁著星期四沒有第八節,
借了學校的腳踏車,踏踏踏踏踏往一千公尺外的水族店踏去
順便看看有沒有彩蛋螺

原本打算狠下心敗一棵小榕(50NT)
不過看到隔壁水缸一棵只要20耶!!
馬上開心的買了四棵^_____^

捨棄魚缸中已經有的水蘊草,
還有看起來容易爛爛的金魚藻,
買了四盆不知名的水草



這是正面全景圖。



這是左邊三株


左邊一株..



整體看起來真的豐富多了~
但是早上發現斑馬螺意圖翹家= =+

莫非是水草太多?
水中含氧量減少嗎......

嗚嗚嗚~~好想認識高手可以讓我請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