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是一種有趣的生物,
遇到黏人的貓(像我家黑仔),你會懷疑她是披著貓皮的狗
遇到特立獨行的貓(像是咪咪),不愛人抱...

但偶爾也會有寂寞的時候,她想找人陪..


這是A4大小的空箱,
原本放在我座位旁邊,預備要做為問卷回收箱。

興致來想找人"塞奶"一下的咪咪...



咪咪:喂...那個...這個紙箱不錯..可以給我嗎?(一臉很酷的樣子)
貓奴:好阿~我還暫時用不到
    ↓
    ↓
    ↓
    ↓
    ↓
    ↓
    ↓



咪咪:那個...你確定?那我不客氣囉....(屁股挪了一下)
貓奴:不會太勉強嗎....?
咪咪:我ok的~ok的
    ↓
    ↓
    ↓
    ↓
    ↓
    ↓
    ↓

咪咪:(我塞~我塞~我塞塞塞)
貓奴:(笑)
   ↓
   ↓
   ↓
   ↓
   ↓
   ↓
   ↓

咪咪:好舒服喔~超有安全感的
貓奴:(=__=|||打腫臉充胖子...)


咪咪其實還是要人陪阿..
其實咪咪也陪著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