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的蘋果螺多到快炸開..
但是,自從我發現了─神奇水草夾─的妙用後...嘿嘿嘿嘿




一個多月前,
我去附近的水族館,打撈到最後一枝(佈滿灰塵)水草夾!
要價60元(滿貴的~看在顏色是舒服的果凍橘份上,還可以接受)

照片右端有一排較為平整的鋸齒狀
目的應該是用來夾取水草、塞入底砂內

只是讓我較為不明白的是
中間有個凸出物,對應的下方有凹槽
我一直不甚清楚用法為何。

最近讓我發明左端的用法!
什麼!?左邊也可以用!!

是的!(奸笑)
我利用右端夾出蘋果螺,
放置在辦公室外的流理台上,
左邊就可以拿來敲碎囉:D

將流理台的水龍頭控制出水大小,
讓水柱輕微刷洗掉我敲落的蘋果螺外殼,
最後就留下肥美的螺肉(眾人噁~)

我的蓋斑們可是爭食不已呢!
結果=_=蘋果螺就不夠吃了...

我可真是寵壞了我家的小蓋斑們呢!(嬌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