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語:「怪、力、亂、神」
對於神鬼之類的事...
我都是抱持著尊敬不冒犯的心態。
不熱衷卻也無須全然的鐵齒。


女人30拉警報
看來我這警報已經蓄勢待發了,
可愛的娘也在幫忙"物色"

只是有時候我娘真是讓我啼笑皆非。

上次偶然打聽到某國小男老師單身,
有意在這次過年回南部時候,
互相介紹認識一下。

其實八字都沒一撇呢!
昨天又接到娘的電話;
娘說,問菩薩的意思似乎不太成,
所以就作罷...

哇咧...真的讓我點點點...

我可愛的娘真的有時候太"虔誠"了..


想起你。

究竟什麼讓我們分開?
更可以肯定,不是神的意思,
是你的free-will作祟吧...

你只是享受一種被迷戀的感覺。
是的,我迷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