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的心情,
試著以最後一次的心態,好好的把東西處理好...

司儀、旗手、職務下所屬財產、移交事項。

小老闆曾經開玩笑地說:「我沒走你別想下行政」
如今,連小老闆都意外介聘成功,
內心的衝擊不言而喻。

真的要離開這個位置了!

看著我凌亂的筆筒、前方的公務電腦
黃色、藍色的公文夾、桌面上註記有螢光筆的行事曆、左方的訓育組長職務牌
以及總是擾我清夢的分機...

不敢說自己做得有多麼傑出,
但近兩年的歷練讓我成長不少,最起碼我學會─體諒行政。

開始打包了...
打包自己的私人物品、打包自己的心情
唯一打包不走的是那個壞脾氣卻又愛撒嬌的咪咪

最近天氣炎熱,她離開了令她熱呼呼的辦公椅
移駕到我位置後方的大紙箱上(裡面是我合購的春風面紙70包)
也不在乎她躺的是什麼(其實是我的畢業紀念冊稿子=_=)
就這樣大剌剌的夢周公去。

打包了好多東西,咪咪呢....?
我也該找個人好好讓她託負後半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