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一個哭點很低的沒用傢伙..
所以我討厭看溫馨片,
諸如:佐賀的超級阿嬤、世界末日(明明是科幻片)、連刺激1995(是劇情片)都可以讓我掉眼淚

上周跟妹妹窩在沙發上,一起看「畫皮」
原本以為是恐怖片而準備棉被遮眼的我
最後卻是被眼淚給模糊了視線..

捧著妖毒的佩蓉對狐妖小唯說:「你不懂甚麼是愛..」
言畢,豪飲下那碗致命的妖毒...成全了小唯,換取全村人的倖存
披散著因妖毒而成的一頭白髮,雙眸留下兩行血淚
儘管千夫所指,亦無所畏懼!
原來一個女人為了所愛,可以如此勇敢!


甚麼是愛?
對小唯來說,愛是充滿獸性的、是佔有的..
對珮蓉來說,失去或許讓人痛心,但祝福也是一種愛..

甚麼是愛?
愛不是鑽石、不是珠寶、不是鮮花
是當對方願意在你身上花的時間,那就是愛

我應該感到幸福,最起碼我擁有了那些年少共享的時光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原來真的要失去了才更能體會..


有時候常常在想,
如果不是六年前的那件事,或許我早已嫁做人婦
但對方會幸福嗎?

不會。

不成熟的我,沒有能力讓對方幸福...
希望現在遠在他鄉的你要給對方幸福、給自己幸福。


風風雨雨走來,
不能老活在自己的童話世界中,
白雪公主不見得都可以跟白馬王子常相廝守。
更何況我只是個矮胖的老廚娘呢!(笑

感謝這段時間有你的相伴
我知足的告訴自己這就是幸福。

祝福你!因為我知道未來你會走向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