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面不想念
不見面真能不想念嗎?
不行!
所以我想念你。

 


 


打包了一些共有的回憶。
把它們寄還給你,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別人送我禮物...
因為那禮物及其回憶,太重...我放不下只能繼續背著走。


一起去看過兵馬俑
一起看過洲際盃
一起去看過皇家夜總會
對,傻傻的我都留下票根了。

可愛的軍曹、北海道綠藻娃娃手機吊飾
你吃壽司後送的魚卵橡皮擦
雖然是轉贈給我,但我一樣珍惜

紅色nike的排汗衫,是愛穿排汗衫的你穿不下送給我的
我笑著說可以穿去倒扁
白色的NIKE襪,是愛敗家的你買的

「世說新語經典100句」
稍微翻閱過的你,曾說過你喜歡這類型的書,
100元油票、台中認同卡就當作我對你最後的一點小禮物
謝謝你曾經開著車帶我往返火車站...
(抱歉,連這份禮物都過份實用性了...)

謝謝你。
只是,寄回去了許多看的到的部份..
看不到的部份呢?

 


 


唯恐雙溪舴艋舟
載不動...許多愁



今天將郵局便利盒70$整理好之後,
送去郵寄,沒想到處理郵務的小姐居然問我是不是草漯國中老師?
驚!?莫非我已經天生老師臉
後來念頭一轉,想到我把聯絡電話填學校電話
呵呵,原來如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