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對面組長問我:
整個寒假都沒有活動??

是阿....

倒也不覺得悶、無聊
個性使然,就是喜歡這樣規律的生活。

今天同明天,今年同明年....
─畏懼改變。
只是,真的沒有改變嗎?


寒假的生活是糜爛的(笑)

昨天中午忙著把過去打包,
沒有午休,
遇到晚上難得工會朋友揪我去解大型任務(2hr↑)
(其實我很懶得長時間被任務所拘束著....
我比較喜歡自在的打打怪、拼拼寶、賺賺錢)

結果一路從20點連解兩場到24點多..
不小心趴了,等待隊友的救助的時候
我實在累的睡著了
等到下次醒來已經凌晨1點,也散團了....

對不起,我睡著了!

下次又要花時間再解了><


覺得自己真是一整個宅,
想要認識我,可能...創個角色選個種族職業比較快...(笑)

只是不免想,這樣的生活能持續多久?
自以為是的風平浪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