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起我完美世界哪裡吸引我,
我想,或許就是這樣的景致吧!


以前的olg畫面不精緻、結構不完整ex:石器
以簡單配備即可入門為主,ex:天堂
後來開始推出可愛風,廣受女性玩家好評ex:仙境傳說
慢慢的出現一些運動類型,ex:free style、魔法飛球(是這名字吧?)

只是電腦配備不良,
加上先天頭暈尚未克服的我一直不敢深入3D遊戲這塊
禁地
(最早接觸的3D是無盡的任務→天堂2)

後來停頓一段時間沒有olg在手上後
無聊的很。
完美世界在這時候介入我的生活,
花了2個禮拜克服頭暈以及介面的迥異
上手後,發現這個世界的美。



電腦配備稱不上頂尖的我,即能享受這等勝景....

不少人批評這是抄襲wow後套上中國風的遊戲,
sowhat?
最起碼它免費
(只是玩家素質難免參差)

只是一個人玩,難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