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是雞婆的導師,
甚麼東西都想喇一腳..冏rz

開學了,我們搬到新教室,
有一整面全新的佈告欄,
開學第一天我就把學藝召來...
又提供了我的奇想給他們發揮!!

張x雅的廣告...

沒錯!我可愛的兩個學藝們就開始著手行動!!

雖然沒有廣告中那麼精緻華麗,
我還是滿喜歡他們的細心:D尤其那層層疊疊的櫻花樹滿美的呢!

這是兩邊柱子上的裝飾,談不上多具規模
但是小朋友的用心我感覺得出來:D

白牆上用小碎花排出來的202^^

還有寶貝忍痛割愛她最珍惜的隸書作品

甚至應了他們龜毛王太太的要求,
把教室扛棒也布置一下

我知道這樣的作品一點都不出色,
可是我看到這群小女生的付出:D
讓教室變得很有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