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要跟他閃光去台中喝大學同學喜酒,
想到年關將近,
頭髮已經四個月未曾整頓,
於是決定要搭順風車,來一趟台中遊。



還是到熟悉的老店家─美洲
很難想像還有一間美髮店進去會超過30人吧!
(而且平均年齡比我還大..)
美洲就有這種魔力。(低價)


燙髮後,沒有交通的我,
靠著兩條腿花了45分鐘,
從火車站走到台中教育大學
(成功路→自由路→民生路)
特意繞了遠路,只為了想經過居仁國中,
走走我以前最喜歡的民生路。

順道買了狗罐頭,
回去探望以前租賃大樓停車場的虎斑妹妹
害羞卻不失熱情的牠,
以往只要聽到我晃動鑰匙的聲音就會開心的奔過來呢!

這是她的窩,大樓5F的伯伯從小養虎斑妹妹
帶牠看醫生、結紮,就此在這定居。


不好看的牠,有一顆忠誠的心


溫馴的讓我摸摸...
不知道年事已高的伯伯,還能與虎斑妹妹相互照應多久呢?



後來去看看維尼,
維尼一切都好,
他的感情路也順利的向前走著。

先去吃了朝思暮想的「瑪露連」綜合嫩仙草
(※瑪露─圓圈圈(日文);連─店主人的姓)

香甜滋味,不喜甜食的我久久都會有點想念
其中芋圓還吃的到芋頭顆粒喔!


嫩仙草拉起來的樣子
快暴走了!真的好好吃!

後來去看看維尼的兩隻貓咪
Midori(綠)
Saori(沙織)→大概是電車男給他的靈感吧!


這是Midori,可愛的芝麻糊嘴巴、高貴的白手套
已經結紮2年以上,卻還是保持苗條身材。
(維尼笑說這跟主人身材有關)


漂亮的白圍巾、白手套,還有天生的麒麟尾
完全一整個優雅!


這是半歲左右的Saori,從網路上認養來,
真的不美,但是相當活潑好動,
維尼老是嚷嚷著要退還原主人
但是我知道善良的維尼只是說說而已。


維尼對我來說,已經超過男女的感情
更像是親人的感覺。
向他索取溫暖的擁抱,
(對不起了維尼女友,我沒有邪念)
眼淚就開始狂飆,
維尼的肩膀一點都不厚實,
卻有安定心情的味道。

騎車帶我去與同事會合的路上,
維尼說我實在太沒自信了
(好準)
還有每次分手就把對方送的東西通通送回,真是壞脾氣
(準翻了)
哈哈,果然還是維尼了解我。

 



人生在世不稱意
明朝散髮弄扁舟
 


離開台中前,接到了的電話
只是...還能如何呢?
我苦笑的問著還渴望見你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