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活動...

其實為了激勵學生,我很早就放出風聲說有前兩名就烤肉
只是也看不太出來他們到底有沒有在練...

只有比賽前偶然問起阿冠時,
彈吉他的他的回答讓我感動─「從選好歌就在練了」...

 

比賽結束了...第二名:D

在比賽前一天,我就提早下班去附近的脆皮甜甜圈訂了40個
預計當天比賽完之後給他們犒賞一下。

或許是熟識了,學生對於我的甜甜圈反而無動於衷
隔天的連絡簿充斥著別班對於他們拿到第二名僅是因為加入的吉他伴奏之故的憤恨不平言論....
我感到些許失望。

不過,人類就是這樣的生物不是嗎?
「對於別人對自身的好總認為是理所當然,對於稍有不順意則大加撻伐、掛記於心」

罷了...

 


這是自然老師側拍的影片,
角度不同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