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歲小姪女─李旻烜,
(旻烜..旻烜..米血..米血...!!
後來我就壞心的叫她豬血糕@@結果她也回頭了)
常常把我娘逗的樂不可支。

良善的語言文化刺激下,
小小年紀的她,就能國台語夾雜地充分表達她的小意見。

壞心的我,
常常脅迫她在我跟妹妹之間選擇一個她最喜歡的人,
她總是聰明的不想得罪人,
因次比出兩根手指,然後說兩個姑姑她都喜歡
我當然不輕易放過她,
要脅她選出一個,否則不帶她去海邊撿貝殼,
這時候古靈精怪的她,就會把身子斜靠的妹妹
然後一根小手指指著我。
(哈哈~看來這招還是兩邊都討好到了)


第二次讓我更加見識到她的聰慧。

舅媽買了甜甜的地瓜酥回來給大家吃

她也要了一塊。

職業病又犯的我,
忍不住機會教育一下,
問她說該跟阿嬤(我的舅媽)說什麼呢??
原本只期望她說出「謝謝阿嬤」
沒想到她居然說:「好好吃,謝謝阿嬤買地瓜酥給我吃」
讓我大為驚訝^_^
孺子可教也!


這小鬼頭還頗會擺姿勢照相,
(原本以為是表嫂的指導,後來才知道是她無師自通)


這是第一張,後來我要求她換姿勢..↓

我發誓..真的不是我們叫她露大腿的!!

愛嬌的表情,小腳的Pose也是經典啊!



這小妮子拍這張照片時,正牙痛隱忍著,多專業啊!
※星探?!請來電與我聯絡:D


前面那個生日蛋糕是我們通力合作的!


對不起,我跟小姑姑把你抓來惡搞了一下...

↑躲在角落劃圈圈>////////<一整個萌啊!(大心)



後面的是我8歲的小姪子,跟表哥年輕的時候真的好像!

左後方就是這對寶貝姪子姪女的爸爸(大我9歲的表哥)
真的很像吧^^

p.s天阿..如果依照同理可證的定律...
如果我小孩長的像我........
那還是不要生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