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6點40分左右,
咪咪的鈴鐺聲音出現在訓導處的門口。
洪亮的叫聲,我知道她很好:D


只是!她肚子不見了!
我的老天爺啊!
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她生小貓咪了。
教務主任還說我升格了...()

我之前還反覆催眠自己她只是吃太多?肚子長蟲?(←這也很可怕吧..)
原來她真的生了


肚子一整個消失。

GOD...

想跟蹤她找尋貓仔的蹤跡,
深怕生在某貯藏室?或是紙類回收室..?
造成別人的困擾可就麻煩了!

目前我還找不著,
只能囑咐學生們多幫忙注意一下了。

--
有人要剛出爐的小貓嗎?o_o
好新鮮,熱騰騰、臭摸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