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ptt share版看到的,
一開始注意到純粹只是因為它的背景音樂是五月天的歌
看完後,決定徵求原作者的同意,跟有看這blog的你一起分享:D


五月天mv創作     <<我>>""骨牌人生,全倒才是成功.""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這句俗語即將被推翻。
就像排骨牌一樣,每一張小小的骨牌都不可以被犧牲掉。
偉大的夢想,是每一個人都曾經擁有過的浪漫,
但是因為許多的失敗,不得不讓人屈就現實而放棄夢想。
一張一張骨牌排起,每一張都有它的價值。
一次一次失敗我們經歷,每一次都有它的價值。
期許著曾經瘋狂的我,曾經浪漫的我,曾經為了夢想胡言亂語的我,
學習骨牌勇敢往前倒的勇氣,繼續扮演好當初的那個我,一樣的我。

WE-STUDIO 我們工作室
                                                                               
世界很大 心更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