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兩星期回收公司造訪的日子;
其實我的內心相當忐忑不安。
因為上星期五才剛發生咪咪與小貓仔失蹤的事件!!



其實星期四,咪咪就因為不堪其擾
被我發現有叼走小貓轉移陣地的跡象....

直至星期五,大紙箱完全被翻動,
6隻小貓整批消失了!!
(看來是好奇的學生...唉...)

面對著成堆成山的紙張、書本
我懷著極度不安的心情不敢隨意攀爬翻動(怕壓死小生命)
擔心咪咪只是換了小據點(仍在紙類回收室)

今天是回收公司定期的回收日,
遍尋不著下,也只得麻煩回收的先生幫忙留意了...
(滿身煙味、嚼著檳榔的兩位先生,沒有絲毫不耐地一口答應了我的請求)
轉交原本定居的大紙箱,我上課去了。

下課後,赫然發現!
紙箱內躺著咪咪以及六隻小貓仔!!

感謝幫忙的回收先生。

謝天謝地,
我趕緊把這好消息轉告教務主任、警衛阿姨!
由於訓導處畢竟是學生往來喧鬧之所,
我趕緊先把紙箱和咪咪移動到鋪有桌布的大長桌底下
(陰暗處,比較有安全感)
預計放學後再次放回紙類回收室。

期間,我反覆告誡學生千萬不可以摸,
甚至連看都盡量避免...
(其實我自己都真的好想摸..)

感謝所有給予我支援的小女生們,
甚至細心地幫我設想該怎麼排放,
才可以讓咪咪安心地在回收室哺育小貓...
(這麼貼心的小女孩子們,我衷心地感謝你們的爹娘把你們教育的這麼好)


趁著尚未放回,
趕緊偷拍幾張!!








咪咪很認真的捍衛著她的寶貝小貓仔!





這些很多都是未來要戴著漂亮白手套、白圍巾的貓咪喔:D
<(ˍ.ˍ)> 拜託大家多多推廣轉寄!




這是放回去後,用回收欄做的隔間,
貼心地小女生們幫我擘畫的
希望聰明的咪咪別忘記小貓仔的位置...
希望牠們可以平安長大!


認養條件:

1.不籠養、不放養。
2.若無生育打算,請做好節育計畫。
3.請做好長期飼育準備,貓咪僅佔您生命中的一小部分,但牠卻得花一輩子與你相伴
4.務必徵得家人、伴侶、鄰居、朋友、房東的同意(以及你家的狗-_-||)
5.養貓需要一點衝動,但更需要堅定的決心!
6.願意接受我不定期的連絡。
7.適度、適量的教導是必要的,切勿惡意遺棄、虐待貓咪。
8.協尋台中彰化以北的主人,(太遠,可能要勞駕您親往)
9.請每天最少願意撥冗至少15分鐘陪伴你的貓咪。
10.請不要將貓咪作為送人的禮物。
11.請擁有穩定的收入,貓咪基本開銷是不可少的。
12.也歡迎家中有大貓的家庭。

貓咪預計於3月底開放認養。

請原諒我如此囉唆與嘮叨,
願您擁有一顆良善的心接納這些小生命!

目前貓咪所在位置在桃園某國中,
非長置久留之處,請發揮您的愛心幫助牠們找一個安穩的家!!!
也歡迎貓中途來信幫忙!
聯絡方式:
請至本網誌留言,留下聯絡方式,我將與您聯繫。

本文章歡迎轉貼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