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視小貓仔3/233/243/25
帶走小貓仔3/303/314/1

以上是我粗估的時間表,
貓咪出生在2.24,是六隻浪漫迷人的雙魚喵!

根據獸醫的建議,貓咪出生一個月後可以開始斷奶
可以開始吃泡軟的貓乾乾,或是幼貓罐頭。
(貓咪使用貓沙是天性,僅需稍加指導即可!)

我也要著手帶校貓咪咪去進行節育手術。

目前預定狀況:
A畢業倪校友
B學生謝家長
C學校溫老師
D外校孫老師
F學生徐家長

仍有一隻小貓仔等待一個願意善待牠一輩子的主人喔!!!

請務必三思後,確定能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再與我聯繫!
(請原諒我如此的囉唆又嘮叨甚至不近人情)
牠是你生命中的一小部份,但你卻要照顧起牠的一輩子,
切勿因為小貓的可愛而誤了牠一生。

小貓固然可愛,但是長大後就會...

變成這般噁心癡肥的蠢樣....
(對不起可樂、黑仔,暫且把你們出賣來當負面教材了)

拜託拜託~請三思,再多看幾眼認養條件吧!!!

認養條件請點我

原則上,請留下信箱給我比較好>///<
因為公務中的我,實在不方便打電話與你長談。

再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