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的可愛,
果然會讓人產生可怕的念頭!!居然萌生了送不出去自己養的念頭
退散!退散!



嗚~今天又去確認小貓仔的健康,
因為擔心會不會營養不良被咪咪遺棄之類的....
(其實都是藉口,只是我私心的想去看小貓仔而已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藏的太幽暗了,
小貓仔對光線的反應很強烈,
會對人哈氣喔!(呵呵~看來咪咪調教有方,很會保護自己)
不過因為年紀太小,哈氣一點恫嚇效果都沒有,反而像在咳嗽-_-||

習慣光線之後,小貓仔就繼續窩在一起,
露出大眼睛盯著我看。


小貓仔們各有特色!
右下那隻黑白馬克思還有個黑點點(疑似大鼻屎=..=?!)超有喜感!
可惜照片沒拍到orz


由上往下數第二隻黑白貓貓,
每次都秀秀氣氣給我拍照喔>////<
穿上黑色小旗袍白手套白圍巾的牠,長大一定超可人!


這是他們的咪咪娘

高高抬頜,享受我的專業抓抓
咪咪:「唔...左邊一點...對對...用力一點」
(她可是會自己喬角度喔!)


咪咪:「我大腿也有點痠...來吧...用力一點=..=」
(我:「........」)


抓完後,遭殃的就是我的背包,
因為掛在椅背上,高度適中-_-
她就常常刻意的蹭過來蹭過去,
留下專屬她的味道:D
(然後毛也就....。)
可樂、黑仔...可別吃醋嘿...

咪咪在學校有好多學生疼愛著她...
有咪咪陪伴的我,
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