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你會希望發生的這一切只是一場惡夢。
無奈的是,睡醒之後
還有許多爛攤子的要你去收拾。

這不是提早而來的愚人節惡作劇,
我也無心去開如此惡劣的玩笑....

六隻小貓都死掉了!

今晨,警衛阿姨打手機給我,
告訴我這個噩耗。

死因不明,
僅能從些微的跡證去推敲。

昨天小貓還是好好的(前天的阿姨這麼說)
看天氣尚好,
於是阿姨把小貓仔們連同紙箱拿出來,
放在警衛室旁空地曬曬太陽
(這點實在無可厚非阿...)

後來天氣轉陰,放回紙類回收室,
事後咪咪雖出現把小貓仔叼離的跡象,
不過都暫被阻止了

但是今天巡邏的阿姨卻發現小貓的屍體....
六隻小貓都死了,
脖子都出現被咬的痕跡;

我實在痛心。

決定把小貓仔的屍體,埋在學校最角落、已廢置的落葉坑


歷經了咪咪懷胎60天,
我與學生們克服了好多小阻撓
把小貓拉拔到一個月大!!!!!!
阿姨也說小貓仔開始會吃貓罐頭了

真的,我都準備要送人了....
真的,我都找到好人家了....
真的,我都要讓你們好好的被人疼愛了.....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

我真的   好難過。



別人總是安慰我,
這不是我的錯。
只是...總是有莫名的愧疚。

可不可來個人,告訴我,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明天去學校,
開始連絡收養人...
今天我累了。

讓我好好的哭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